开车来偷车10分钟撬一辆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李立君陈伟斌“饭店凌晨2点多才关门,早上起来只剩一地碎玻璃,车却不见了。”**李先生将自己的黑色锐志轿车停在位于滨江东路的餐厅门口,早上8点醒来车却不见了。李先生当即**,调阅餐厅视频发现门口正对停车地方的摄像头接线口松动,一片黑屏。

“就这两天的画面没拍到,之前是正常的。”李先生不知是否有人提前做了手脚。这时派出所民警通知他,现场附近的*安监控记录了作案经过,视频显示,前天凌晨3点59分,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停靠在锐志旁,随后车上人下来,仅用了10分钟,打开锐志车门驶走,两车沿滨江东路向东湖方向驶去。

另一端*安视频显示,银白色轿车行驶到第三人民医院附近时,另一辆白色轿车与之会合,锐志才跟上它们,三车稍停留后一起离去。

据视频显示,距案发现场不到10米处就是菜摊,作案时已有不少菜贩在收拾地摊,人来人往。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