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不需太多华丽景点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在水口镇的一个滨江公园,沿着绿道骑行,享受惬意的秋游时光。

又是秋游的季节,寻一处好地方,相邀出门。而人总是懒的,若能不需多地奔跑,就可赏各种美景,岂不快哉妙哉!为此,我们为你精选了市内适合秋游的两个好去处。

泡温泉、摘水果、看大海…… 一地得到多重享受

**地:海滨温泉

海滨温泉今秋可让住客在一个度假地获得多重专属享受。

海滨温泉的15栋温泉木屋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山顶之上、丛林密竹之间,每一间木屋都有*特的景观。其木屋采用美国南方松等国外进口原木作为主材,设计透露出自然与原始之美。同时,每间均有露天阳台,阳台一侧筑了**温泉泡浴池,私密性好。放下竹帘,可放心褪去泳衣进行裸泡;拉开卷帘,可看外头风光。

另外,屋内的床垫选用吉斯健康概念系列产品,床宽2.2米,弹力强劲,延展性与透气性好。木屋别墅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并设零等候私人定制管家服务,景区内设置红外线预警系统及监控摄像头,并有保安24小时**巡逻。

餐饮方面,住客在木屋接待大堂内,可享西餐厅供应的全天候西式美食,而半岛渔村餐厅、海鲜大排档、BBQ烧烤园等则是偏爱中餐的住客可考虑的选择。大堂同时配有雪茄吧、台球室、会议室、商务中心等,供住客使用。

景区亦有露天温泉泳池,含72式温泉池与众多动感水上项目。泡了温泉,再到鸳鸯湖散步,在景区内骑行,在太平洋歌舞厅引吭高歌,到**理疗中心放松身心……多种游玩,任君选择。

[贴士]

交通信息:广惠高速→(在凌坑转)深汕高速→稔山出口→广汕公路→平海/巽寮方向→海滨温泉

周边联游:海滨温泉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包括双月湾、巽寮湾、平海古城、***海龟自然保护区、九龙峰古田自然保护区、三角洲岛、广东***美古村落“范和村”等**景点。

线路**:惠之旅国旅**,惠东巽寮湾海滨温泉、天后宫祈福**游,参考价198元/人。

旅游贴士:10月入住,恰好赶上*龙果开花、结果尾期。住客可入*龙果园观赏、摄影,并现场采摘、购买新鲜果实。

骑行、垂钓、放风筝…… 山与水之间有美好秋色

**地:合生愉景湾度假区

出游其实并不需要多华丽的景点,多远的路程,**是陪伴在你身边与你出行的那位是谁。然而从市区驱车30分钟便可到达的地方———位于水口的合生愉景湾,这楼盘的配套滨江公园,就已经集自行车绿道、野生钓鱼台、儿童游乐等设施于一体。

3000亩滨江湿地公园,成就东江颇具特色的湿地文化公园。*具匠心打造的湿地文化主题区,更是集风筝广场、原生内湖等无限风光于一体。

与28连峰金蟾山对望,内种有3899棵树,植物比例达60%,游客可深呼吸清新空气。社区内的道路组成整条自行车绿道,顺绿道骑行,秋天可做做有氧运动。位于东江上游,是东江延伸出来的生态湖泊,湖水是从东江经地下水层渗透出的天然活水,而湖中之物,更是稀缺的野生鱼类,肉质肥嫩鲜美,是野外垂钓的佳地。

地址:惠城区水口镇龙和东路一号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