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有手机 收了钱不发货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年底,张**向在**平台上做手机买卖的男子赵某订购了2款手机,张**支付了手机货款后却迟迟未取到货物。近日,古镇警方在珠海警方的协助下,抓获**诈骗的赵某,并破获系列诈骗案件5起。

去年12月份,张**意欲购买手机,在朋友的介绍下张**通过**与赵某取得了联系,并订购了2部手机,同时将8100余元的货款汇入了赵某的银行卡内。然而,直到今年2月中旬,张**依然没有收到手机,其间张**多次向赵某追讨,并提出了退款要求,但是赵某都多次找各种理由推延,张**只好**。

10月13日,在珠海警方的协助下,警方在珠海一酒店内抓获嫌疑人赵某并将其押解回中山。经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实施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赵某供述,其先后收取了张**等5人共2.3万元的货款,至今却还没有将手机交付至客户处。目前,嫌疑人赵某因**诈骗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