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 肉涨菜降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杜承志昨日,江门市价格监测中心公布了上周(10月13日-10月20日)菜篮子价格动态。随着气温下降,市面肉价格普遍上扬,蔬菜方面就供应充足,价格继续回落,其中菜心、奶白菜跌幅超过一成。

从昨日市价格监测中心公布的上周菜价来看,生猪小幅上升,出场均价为15.2元/公斤,较前一周微升3.40%。近期,市场对各种肉、禽类商品的消费需求增加,价格整体小幅上涨。

此外,随着天气转凉,蛋鸡产蛋量提高,再加上节日过后,人们的消费趋于平稳。本周江门市鸡蛋价格略有下降。而水产品方面价格则涨跌互现。

随着市场供应量增加,上周市面蔬菜价格有所回落,其中叶菜类跌幅明显,包括菜心、奶白菜、生菜、上海青、娃娃菜和芥菜等。另外,上周江门市粮油价格保持稳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