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移民涨至200万英镑 11月6日起实施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宋金绪10月16日,英国移民及***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声明确认,英国投资移民从100万投资移民门槛抬升至200万英镑投资,11月6日正式实施,此前已经获得投资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将不受新政策的影响。

新政11月6日实施

10月16日,英国内政部**了*新的移民修改法案,其中*受关注的就是100万投资移民要求抬升至200万英镑投资。修改方案将于2014年11月6日正式实施。在实施前已经获得投资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将不受新政策的影响。除了资金要求翻番以外,英国**还要求,200万英镑全额投资在指定的方式(比如国债、公司债、股票以及英国公司),同时取消投资额中25%可用于购房或定期存款的选择。另外,不能以贷款的方式来申请投资移民。

解读:**渴望对于英国经济的直接注资

英国彼得森律师行**律师**认为,英国现在缺少资本投资,所以把投资门槛提高了一倍。为什么要限制投资,“限制投资类型的考虑出自于英国整体经济的走向,虽然经济好转,英国**近年来仍然处于财政赤字的状态下,**需要投资人购买国债、**相关的公司债,和其他类型能够向这个国家基础行业注入资金的债券,这是卡梅伦**背后的设想。至于为何取消25%投资在房产上的选项,这是由于这些年英国国内房价看涨,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开始抱怨自己买不起房子,越来越多来自海外的房产投资让英国国内的房价持续攀升,为了缓解英国本土人民购买房产的压力,保守党取消了投资者购买房产的要求。”

为什么英国要取消贷款方式的投资移民?**认为,英国**急需现金,“虽然对于100万英镑的投资移民,移民者一定需要证明出自己拥有200万的资产,这样英国这边的银行才会贷款给投资者100万英镑,但是贷款归贷款,对于英国经济的直接注资才是**想要看到的。英国**对于投资者的还贷能力还是很信任的,但是明显现在**想要投资者立刻拿出现金,对英国的经济发展做出****的影响。”

观点:英国在规范投资移民

**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及当前英国政治选票情况分析来看,英国联合**推出相关涨价要求显然是为了响应选民的呼声,包括进一步要求来促进英国经济,包括禁止投资房产以抑制房价增高等等手段。“各种手段并不是不欢迎投资移民,而是在尽力规范投资移民的相关规则,评估投资给英国本土经济带来的真实贡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