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感受一下光与影的艺术吧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黄丹22日下午,“*届深圳**摄影周”将在深圳美术馆开幕,18场***水平的摄影主题展览将在罗湖辖区内的10个美术馆、博物馆和艺术场所举行。此次“深圳**摄影周”的展期为22日至30日。

此前数月,深圳**摄影周的会务从**各个国家和地区征集到32377幅照片。9月中旬,经过10位****摄影评委的评选,80幅彩色和黑白获奖作品从中诞生。22日开始,上述获奖作品以及部分**作品将在深圳美术馆展出。

深圳美术馆还将推出彩色老照片展,这60多张珍贵的彩色老照片,来自美国**收藏家斯蒂芬·怀特(StephenWhite)的私人收藏,这是这批照片*次进入中国。除举办**摄影师的原作展览,23日全天,“*届深圳**摄影周”还将在罗湖美术馆演讲厅举办颇具分量的讲座,免费对市民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