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酒检毒检均无异常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据医院方面介绍,8岁女童的情况危重,多种创伤结合在一起,伤情非常不乐观。陈文才摄

飞来横祸让一个家庭**散了架!前晚8时许,南坪快速转北环大道东往西行方向,一辆集装箱半挂车冲过隔离带撞上对向一辆的士,造成的士司机和后座一对母子当场身亡,**幸存的8岁女童如今仍处生命危险期(昨日A12版报道)。经过检测,肇事货车司机赵某酒检和毒检结果都为零。

妻儿与他已阴阳两隔

昨日上午,在南山交警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其年约40岁,用左手掩面,右手撑着左臂,面对众多媒体的询问一言不发。

事故中,的士上受伤的小女孩是**幸存者。事发后,小女孩立刻被120送到南山人民医院,在急诊室接受了初步救*后,目前已被转到重症监护室。

昨日0时许,受伤女童的家属赶到了医院。女童的父亲方先生在重症监护室大门外不停地敲击大门,不时有其他亲属来到现场,见到孩子父亲后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方先生年约30岁,潮州人,住在福田梅林。据亲属介绍,方先生有两个孩子,大女儿今年8岁,在家附近的小学上三年级,小儿子今年6岁,明年才上学。

方先生介绍,孩子的外婆前日从老家来到深圳,住在小孩的阿姨位于南山的家里。前日下午4时许,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前往小孩阿姨家,在那里吃了晚饭。当晚大概10时10分,他拨打妻子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过了大概15分钟再拨打,结果响一半就中断了,过了一会再拨打孩子阿姨的电话,结果对方说姐姐在当晚8时许就回去了,随后他接到了交警部门的电话,才知道出事了。

昨日0时许,在南山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征得医生同意之后,方先生和伯父一起走进了重症监护室,几分钟后,两人从病房出来,神情痛苦不已。

昨日中午,方先生刚刚从殡仪馆回来,他见到了已经阴阳两隔的妻子和儿子。看到,他马上就问:“那个司机是不是喝酒了?”不等回答,这个30多岁的男人自言自语:“我一下子就家破人亡了。”

受伤女童仍处危险期

昨日凌晨,南山人民医院医务科刘姓科长介绍,女童前晚9时10分送到该院急诊部,当时呼吸都不行了,于是插管进行救*,经过初步救*,情况有所好转,当晚10时40分转到医院重症监护室。目前医院已召集各科室**召开了讨论会,并成立了一个专门的*救小组,每日共同商讨*疗方案,希望能把小女孩的生命*救回来。

刘科长介绍,小女孩情况危重,伤情非常不乐观,以颅脑损伤为主,此外胸前有约20%的烫伤,还有肺部和下颌骨的创伤,其伤情涉及到神经外科、烧伤科、呼吸科、胸外科等。刘科长介绍,多种创伤结合在一起,而且随时可能发生变化,目前先把情况稳定下来,还远远谈不到脱离生命危险。

来深十多年的哥遇难

前晚事故中,被撞出租车严重损毁,的哥老魏当场遇难。昨日上午,老魏所在的深圳市鹏程电动汽车出租公司成立事故处理小组,配合交警部门处理相关事宜。

据了解,老魏今年52岁,河南人,来深十多年,在开电动出租车前,曾在深圳几家出租车公司开过红的。老魏育有两子一女,儿女们均已成年。

“老魏很本分老实的一个人,真是太不幸了。”的哥王先生说,他们平时各开各的车,都很忙,除了公司例行的安全培训学习,难得见面。印象中,老魏似乎是个与世无争的人,平时总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待人也很客气。老魏和二儿子一起承包了一辆电动出租车,一个开白班,一个开晚班,至今已有两年多。

鹏程电动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办公室员工说,这辆在车祸中被撞得变形的比亚迪电动出租车目前开了两年多,行驶里程应该超过三四十万公里,车况正常。昨日上午,公司**成立了事故处理小组,配合交警调查事故原因,以及善后赔偿事宜。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车辆投了保险,的哥和乘客也投了保险,公司将协助遇难司乘理赔。

昨日上午,该公司**来到老魏家慰问,随后来到遇难乘客家慰问,并来到南山人民医院看望仍在*救的女童。

[通报]

肇事货车司机违反安全驾驶规章

昨日上午,南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陈伟彬通报了事故情况:前晚8时03分,在北环大道东往西方向南坪快速出口,一辆大货车从南坪下北环东往西方向,车子失控撞向辅道上的小车,此后又撞到前面一辆小车,随后进入主道,再与其他3辆小车碰撞,之后跨过北环大道绿化隔离带,和对向行驶的一辆的士和一辆小车发生碰撞。

陈伟彬介绍,整个事故中,包括肇事货车在内,共有8辆车相撞。其中大货车整个骑压在了的士上,造成的士内男性司机、后座一名女士和6岁男孩当场死亡,另一名8岁女孩送往医院,目前仍然在ICU进行*救。此外,事故中还有两人受轻微伤,其中一名伤者是货车驾驶室内另外一人,还有一名伤者是主道3辆小车中的一辆,两人伤势很轻。

陈伟彬介绍,前晚事发后,涉事车辆的司机都被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经过对大货车司机现场吹气检测,检测数值为0,随后对其进行抽血检查,此外还对其做了是否涉毒的检查。交警昨晚介绍,肇事司机赵某血液酒精检查结果为0,毒检也为0,其他司机酒检结果也均为0。

陈伟彬介绍,经过初步调查,可以证明大货车有违法行为,其在南坪下桥进北环东往西方向,该处有下坡和转弯,但由于司机疏忽大意,采取措施不当导致事故发生,司机违反了安全驾驶的相关规定。这辆大货车核载30吨,至于是否有超速和超载,交警部门仍在进行检测。目前没有证据体现货车司机是疲劳驾驶。

据通报,肇事司机持有A2驾驶执照,符合相关资质,是驾龄10多年的一名老司机。车子为粤B牌照,车辆合法,保险齐全。司机自称是个人买的车,挂靠在一家物流公司名下。

采写:刘颖陈铭李亚坤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