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焦公园暂不让打球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西焦公园张贴的紧急通知。单小亮摄

帮收CALL:因防控登革热疫情,荔湾区西焦公园近日挂出通知,公园内暂停一切文体活动,只作过往通行之用。街坊亟盼尽早**正常。

家住荔湾富力路的孙伯透露,他经常到西焦公园打乒乓球。然而近段时间以来,公园方面多次口头乃至张贴通知劝他们暂停活动。

“实在抹不开面子,就早早离场回家,或者到其他公园去玩!”不过孙伯也有疑惑,西焦公园呈半开放式,天天挂着“暂时关闭”、“暂停文体活动”之类通知,不知何时才能解封。

昨日探访西焦公园发现,在公园乒乓球等健身区域,一张张紧急通知仍挂着,“为防控登革热疫情,本公园暂停文体活动,只作过往通行。”一旁近10张乒乓球台中,有三四张被打球者占据,有打球者称明知有通知,实在忍不住才过来的,不会打太久,希望公园能早点**正常。(单小亮)

跟进

结果:疫情未结束尽量少聚集

据荔湾区西焦公园方面称,该公园布局比较特殊,是邻近住宅区必经之路之一,而乒乓球台等健身设备恰好在路口处,打球等人员与过路街坊交会聚集,对防控登革热疫情很不利,所以才暂停园内文体活动,待情况好转后再逐渐**,目前也并未严格禁止入园健身。

而在不远处的青年公园、荔湾湖公园等,虽然每日早晚灭蚊,但文体活动并不在禁止之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