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湖蓝山开放样板房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张锐宣李佳文10月19日,华润银湖蓝山产品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典礼于项目全景展示中心举行。据悉,华润银湖蓝山分两期开发,一期预计将推出488套90-260平方米2-4房户型,目前230平方米、260平方米、150平方米创意样板房以及180平方米交楼标准样板房均已开放,预计11月初入市。

据介绍,项目位于罗湖银湖片区北环大道北侧,总占地面积5.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旨在将项目打造成集高层、超高层、自然山水园林、全景**会所、**配套商业“蓝山汇”及**教育资源、康体设施等多元化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生态高尚住区。目前,华润置地会VIP会员升级申请已同步启动。综合开发研究院主任、智库**宋丁在典礼上表示“银湖片区自2002年后便再无新住宅项目,12年后的今天终于有了银湖蓝山”。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