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宠物用品行业创业 宠宠熊众筹近2000万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15分钟内筹集到920万元,50分钟后即满筹1000万元,是什么众筹项目有如此吸引力?上周,宠宠熊项目通过前海云筹平**成众筹,本次众筹估值1亿元,计划募资1000万元,以10万元为单位,每份对应股权0.1%。至10月18日众筹结束,共超额筹得1960万元。

宠宠熊是深圳专业从事宠物用品销售的电商,今年4月开展线下业务,*家实体店在南山后海。仅电商一块,宠宠熊上线2年,现在月销售收入已超过200万元,保持每月20%的复合增长率,预计年内排名将可进入天猫销售前三。

宠宠熊由徐成和吕少华联合创建,两人均是连续创业者。徐成创建的女装品牌名媛坊年销售额数亿元。吕少华是宠物业**人士,入行10多年,创立了品牌卫仕。两人都是重度养宠人士,在一次聚会中相识,一拍即合,成立了宠宠熊。2013年完成500万元的天使投资。在本次众筹前,宠宠熊已和一些投资机构沟通,*后还是选择众筹**。

宠宠熊市场经营部负责人林先生表示,“让更多喜好宠物并且看好宠物行业未来的人能一起参与进来,在未来我们可以获取更多的合作资源。”在宠宠熊方面看来,目前宠物业领域企业普遍处于初级阶段,参与者看好宠物行业非常关键。“普遍还是以家庭作坊为主,而且经营主力是靠猫狗买卖。”林先生介绍,公司业务将分为三块,一是电商,主要销售宠物用品;二是线下实体,涉及宠物美容、宠物医疗和宠物寄养;三是宠物社交。深圳目前在后海有一家实体店,年底会再开3家店。目前电商和实体店板块员工共有70人。

林先生介绍,目前的刚需是狗狗剪毛、洗澡,各种附加服务的出现是必然趋势,宠宠熊志在挖掘附加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