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环高速广北桥路段封闭一个多月提前通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单向封闭了一个多月的北环高速广北桥路段今天终于通车了,昨日市建委宣布了该消息。此前该路段在同德围南北高架施工过程中发现桥梁路基受损,因存在安全隐患而单向封闭。

市建委昨日的通告显示,在此前发布路基受损后,施工方立即封闭了广北桥路段进行*修,经过一个多月的日夜施工,北*修加固比预定工期10月25日提前完成。经荷载试验检测、安全评估以及**组评审,确认工程符合设计要求,从今天起分步**交通。

施工方表示,鉴于*修加固后,桥梁新旧体系的整合受力需要一个过渡期,为**行车安全,需分阶段**北环高速公路岑村立交至增槎路出口(东往西往佛山方向)的交通:今日21时起,先行**北环高速广北桥段(东往西往佛山方向)南侧二条车道,北侧(*右侧)车道仍需封闭。10月25日零时起全面**该区域交通。届时桥梁的新受力体系已**形成,各结构部件达到稳定受力状态。

市建委也提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人员指挥,慢速通行,以策安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