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意象》到深圳,展示客家文化风俗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大型民系风情歌舞《客家意象》要来深圳了。昨日,了解到,该表演将于10月23日19点30分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据了解,《客家意象》是****台以汉族民系生活为题材的大型舞台歌舞表演节目,将有80多人参演。

“全剧共约90分钟,包括序幕《南迁》、**板块《家园》、第二板块《情爱》、第三板块《祈福》、第四板块《歌会》、尾声《天籁》。”昨日,龙岗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剧以客家**传统山歌结合大型客家特色舞蹈,全面展示客家人的世俗生活、情感生活、文化生活和风俗习惯,可以让人全面了解客家历史、客家风情和客家精神。

2009年6月27日,该剧曾在梅州市亮胜客家艺术中心剧院公演,并作为常设性演出项目长期**演出,至今演出次数已达100多场,接下来还将赴北京国家大剧院及香港、澳门等客家人聚集地进行演出。

(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