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学子设计作品获德国2014红点设计大奖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工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产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生创业团队in-Dare设计的“Turn-Lock旋转密码门锁”,在**50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德国2014红点设计大奖。

这次获奖作品“Turn-Lock旋转密码门锁”灵感来源于团队成员陈锋明,经常*后一个离开工作室的他,每次锁玻璃门时都会觉得很不方便,于是琢磨着设计出一个更方便操作的“Turn-Lock旋转密码门锁”。和团队其他成员交流后,几天时间便设计成型,于是就有了这次reddot大奖的获得。

“团队设计的产品灵感,基本上都来源于生活。比如平时逛街时,觉得某个设计可以更好一点,团队商量之后就会设计出来。”陈锋明说。

前不久,该团队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成立公司之后的in-Dare**满足于产品的获奖,在产品实际落地、品牌设计、团队理念传达等方面,成员们开始了自己的努力。据了解,这次的获奖作品“Turn-Lock旋转密码门锁”目前正在申请****,团队已经开始接触更多的客户。

采写:唐学良张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