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东部交通枢纽利好新塘亚太银座2期面市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规划**在亚太银座2期举行,广州市政策咨询顾问魏清泉、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彭澎、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出席**。活动当天,亚太银座2期营销中心对外开放,二期新品全面上市。据悉,项目推出面积涵盖65-76平方米二房与100-125平方米三房共120套单位,并启动VIP诚意登记,预计带装修均价12000元/平方米,登记可享开盘9.9折优惠。

亚太银座2期坐落于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核心区位地段,与新东站规划仅一路之隔。在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规划**上,**指出,新塘作为广州东部门户交通枢纽中心,未来将有5条城轨在此交会,建设成为广州的“新东站”,交通条件较为优越。对于“松贷”新政,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特别指出,当下也许正是**的好时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