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47人挤了76人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民警对大客车驾驶员吴某进行了处罚和教育。供图

曾育军吴剑波国庆节后客车超员现象又抬头,昨日,鹤山交警大队通报称,近日查处一辆“开平-广西”的客车严重超员,车内过道挤满了乘客,核载47人,却硬挤了76人。

警方称,10月13日早上接群众举报:一辆广西牌的大客车严重超载并即将途经鹤山龙口路段。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查处。上午8时许,民警在肇江公路沙坪至龙口圩路段截查一辆号牌为桂R67×××的大客车。经清点,该车是由开平开往广西北流的客运班车,核载人数为47人,车上实际载客76人,属严重超员。

民警依法对大客车驾驶员吴某进行了处罚和教育,同时联系车辆转运超载的乘客。随后,在交警的帮助下,被滞留的乘客安全踏上了返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