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联合暗访校园安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谢婷市教宣日前,江门市教育局联合江门市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暗访抽查行动,共检查中小学、幼儿园23所。据悉,今年以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据市教育局介绍,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地各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力落实了校园门口安全值守,校园周边巡逻防控,校园内部安全检查、**人员排查稳控等工作措施。今年以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与此同时,市教育局表示,检查中也发现当前校园安全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如部分学校保安年龄偏大,部分保安没有持证上岗;一些校园未安装一键式**装置;一些学校的视频监控不够清晰等问题。

[延伸]

近千名食堂“**傅”培训

谢婷市教宣近日,市教育局分两期举办了食堂从业人员培训班,有近1000名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系统地学习了采购与运输、洗刷与消毒等方面的知识。市教育局表示,举办2014年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班旨在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个人素质,规范食堂食品加工操作,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意识,预防学校食物中毒和各类食源性疾病的发生流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