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要停运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高华峰按照***和广东省的部署,新会区将在10月起至12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整*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所有非法改装伪装、罐体不合格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要全部停运并立即拆除、销毁,**原状。

集中整*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内容是“八打八*”专项行动其中相关内容的具体化,将**抓住五个方面开展,分别是打击非法承运危险化学品的行为,打击违规发货或非法充装危险化学品行为,整*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罐体非法生产、改装问题,整*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整*民用燃气和燃气管道领域的违法行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