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也玩“双十一”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赵安然张敏婷王婧林屿“双十一”**是电商的疯狂,旅行社也在“双十一”凑热闹。包括广之旅、南湖国旅等传统旅行社近一周来已通过网上旗舰店**推出“双十一”特价预售产品,*占网上冬季游市场。

澳大利亚凯恩斯深度8天半自助线路低至9999元/人,这个在平日要价一两万元的线路,如今跌破万元。据悉,游客在11月11日通过南湖国旅的旅行社官网及其淘宝旗舰店预订明年5月出发的凯恩斯深度游,即能享受这一低价。南湖国旅方面介绍,随着冬季游启动,一系列澳大利亚半自助游、自驾游线路也将逐步在“双十一”促销之前上架。

无*有偶,广之旅日前在其天猫旗舰店推出价值6999元的“环球旅游卡”及*批价格低至5折的出境游特价线路。据介绍,主打预售概念的“环球旅游卡”是旅行社今年为“双十一”量身定做的网络产品,市民使用“环球旅游卡”可选择涵盖**三大洋五大洲、7个国度、上百个景点的旅游产品,出发时间横跨10月底至明年3月。

除此之外,广之旅天猫旗舰店更推出了数条促销低至5折的特价线路。如原价17998元的美国西岸10天7晚跟团游“双十一”仅需8999元。市民预订“双十一”促销产品,均需在11月10日22点前支付相关线路规定的定金进行预订,并在11月11日当天(6点后)支付尾款方可成功*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