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金卡享免费房 订了一年都没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昨日,街坊叶先生向帮求助称,四季酒店餐厅推销的金卡含有两张***宿票,可购买后每次按照规定时间提前预订免费房都碰壁,眼见一年期限将至都无法使用。

据叶先生介绍,去年11月1日与太太前往天河珠江新城四季酒店吃饭,当时酒店工作人员极力促销金卡,叶先生称被卡内含有两张***宿票、三张升级房票和三张半价住房票吸引,使用期限一年。叶先生心想境外亲戚或朋友回广州可派上用场,于是花3988元购买了金卡。酒店人员称上述住宿票要一周后才能送达客人手中,可是直到今年春节后才把票寄到。之后叶先生多次按照票上指引,提前48小时拨打订房专线电话根本无法打通,拨打金卡上电话订房则有房,如果说明用免费票则马上变口称没房。

昨日,叶先生家人给看免费或半价房票,与之前述说的数目相等。酒店前台职员表示,这类免费房一直都有客人入住,而客人长时间未能预订入住的原因并不清楚。

(何文宣)

成功

结果:会员卡期限延期

四季酒店会员卡部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叶先生所持金卡是去年11月购买的,因而卡内所包含的***房和半价住房票马上就要到期,针对客人遇到的情况,会员卡部根据权限,可以为客人延期至明年1月15日,如果要预订免费房希望提前与其联系,通过协调尽量满足客人入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