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健康中国行”落地广州,向“城市美容师”真情献爱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广州市越秀区城市管理局、南方都市报共同举办"如新健康中国行——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健康讲座活动。NUSKIN如新(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下称"NUSKIN如新公司")作为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为环卫工们免费提供身体检测,并邀请了复旦大学营养学教授、上海市营养学会理事长、中**养学会常务理事郭红卫教授莅临分享如何加强营养**及皮肤护理等健康的知识。在呼吁环卫工人关注自身健康问题的同时,NUSKIN如新公司还特意为每位环卫工人们捐赠了爱心物资,并真诚表示道:"在选择捐赠的物品时,我们考虑到环卫工人会因工作环境而积累严重的呼吸道疾病或手足口病等,所以我们捐赠的物资例如口罩、手套、饮用水、洁手晶露、TR90摇摇杯、晒特丽防晒乳等都是为走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工作准备的必需品,让他们有足够的用品替换,循环更新,提高卫生质量,减少疾病发生。通过为环卫工人举办健康讲座,我们希望关爱环卫工人的健康不仅是在于预防,呼吁他们对自身健康的注意与提升**意识也同样重要。"

"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中的一项艰*任务,正因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辛勤劳动,默默付出,才换来了城市的洁净。但城市的美丽是需要全社会来维护的,希望社会各界及每一位市民共同努力。"广州市越秀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瓯表示。

活动现场,笔者留意到无论是入场还是入座,无论是在参加身体检测还是在听讲座,环卫工人们都小心翼翼、秩序井然,大家都相互礼让。即使看到NUSKIN如新公司为他们准备的身体检测仪器,觉得很兴奋很新奇,也"乖乖"地到后面排队轮候。

对于较少关注美容保养的女环卫工人,NUSKIN如新公司的志愿者也耐心地指导她们使用物资的步骤。来自越秀区的环卫工吴阿姨高兴地对笔者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既可以进行身份体检,又能获得**的**指导。这个活动让我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更有动力,愿意继续做好这份工作。"据NUSKIN如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新健康中国行"是NUSKIN如新公司今年"30有诚,用心**微笑"的主线系列活动。NUSKIN如新公司始终以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作为企业使命,并致力于关注社会公众健康状况,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如新积极、乐观向上的健康理念,提高环卫工人的健康意识并借此次机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城市美容师的行列。

据悉,籍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契合"如新健康中国行",NUSKIN如新公司携手南方都市报,联合广州、深圳、东莞、顺德等地城市管理部门,陆续在以上各地举办形式多样的以关爱"城市美容师"为主题的系列健康活动。而此次在广州举办的公益健康讲座正是"如新健康中国行——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的重头戏。而"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于9月2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关注媒体人健康为起点,并将通过健康知识宣导、公众健康活动以及健康体检测试等各种形式从9月至11月在全国7大区域共15个省市全面展开,引导公众提升健康管理素养,推动全民健康意识的进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