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从化身份证到石门公园免费?谣言!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开摩托车有从化身份证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不用*?谣言!日前,新浪微博网友发布内容含“开摩托车有从化身份证不用*”的微博,被某大V采用当作资讯发布,遭广大网友迅速传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昨天辟谣。

“有些游客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游玩的时候,可能看见骑摩托车的从化当地居民没买门票就直接进公园,这可能导致上述信息谬传。”公园相关负责人说,“但事实上,这些骑摩托车的或者是公园请过来的工作人员,或者是承包山林、上山打理树木的当地居民,而他们进公园前均需打招呼登记。”

昨日,公园在新浪微博上进行辟谣,称公园对所有游客收费一视同仁(除老人儿童学生等优惠票价),从化本地人与其他所有城市游客票价均是成人40元/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