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桥“秀”苦街坊添“堵”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坐在钢架顶上。曾几何时,海珠桥变成了一些街坊表达诉求的场所:爬桥寻求关注。昨日,又有两名男子爬上了海珠桥。海珠桥北往南方向不得不封闭,过往车辆全部绕行。

海珠桥的“跳桥秀”演多了后,在街坊看来,每演一次,都是一种“对峙”。昨日的对峙“双方”:跳桥一方为,两名中年男子,以及两人制作的数条涉及“拆迁”问题的横幅;劝他们下来的一方,整容强大,包括了数名消防队员,2台消防车和充气气垫;近十名警力,2台警车、4台警用摩托和1台警用快艇;数**护人员以及1台救护车。

昨日,很多路过的街坊斥责跳桥者:反映问题应该去相关部门,“他们这一闹,说不定也引起了关注,但街坊们就受累了,路一封锁,所有车都要绕行,**车还好,公交车不知道要绕多远”。

另也有街坊表示,两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浪费了如此多的公共资源,“这么多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说不定其它地方更需要这些资源,但这两人不下来,这些车辆就只能在这里等着,方式确实值得商榷”。

多数路过的街坊希望警方能采取强制措施将两人带下桥,以**交通,但现场的警察对此却颇为无奈。

据悉,两名男子约在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爬上桥。此后,任凭警察如何劝说,两名男子均是坐在桥顶,一言不发。

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这场“持久战”已延续了近5个小时。眼看着晚高峰就要来了,但海珠桥北往南方向始终处于封闭状态……

“5个小时并不夸张,根本就不叫事儿。”市民陈先生路过时说,“别说是5个小时没下来的,就是在海珠桥上呆了15个小时没下来的都见过……”

(线索提供:陆先生潘先生符先生各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