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还在家 蟊贼大胆入室行窃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八大白天自己在家的时候,也被嚣张窃贼光顾,如今的小偷胆儿可真肥!

10日早上7点35分,宝安的杨女士像往常一样拿好包,打开门准备上班。突然发现自家孩子的衣服没有穿好,于是随后将包放在鞋柜上,就是这么一转眼的工夫,包就不翼而飞了。

发现包不见后,杨女士淡定如初,以为是在走廊上晾衣服的母亲帮她收好了,可后来,杨女士的母亲告知自己没拿,这时的杨女士才后知后觉,意识到家里遭小偷了。而更不可思议的是,小偷就从杨女士母亲的身边经过,她竟丝毫没有察觉。“当时我老公在睡觉。”

谈起这次被盗,杨女士心有余悸,“不要以为几秒钟就要出门了,偷东西的事真是防不胜防”。目前,宝民派出所已对此案进行调查。(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