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骗子自曝银行卡信息 诓骗手机代购者上当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八10月12日下午2时许,西乡派出所接到市民黄****,称其在网上做代购,被一男子骗走两部iphone6手机及现金2100元。接报后,西乡派出所立即联合宝安刑警大队、网警大队将嫌疑人郑某阳(男,19岁,广东人)抓获,成功为黄**追回损失。

  嫌疑人交代,其在普宁某服饰店工作,嫌每月工资低,开始用手机**、新浪微博搜索联系在网上销售产品的用户,先假称要买产品,并称自己无网银,发送身份信息及银行卡甚至密码等信息骗取卖家信任,让卖家先发货,待卖家发货告知其发货单号后,郑某阳再通过查询物流,发现货物到达普宁的分理点就立即联系快递员送货,在卖家来不及取消派送之前**。目前,嫌疑人郑某阳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