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8学校试点学位房制度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近日,宝安公布了8所试行学位房制度的**学校,这8所学校分别为宝安中学、新安中学、宝安**外国语学校、宝城小学、弘雅小学、天骄小学、滨海小学、宝安小学(原宝安中学附属小学)。

宝安区今年开始在宝安区部分学位特别紧张的**学校实行学位房制度,目的在于减少跨区域以房择校行为,**区内符合条件适龄儿童公平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目前宝安实行“一房一户”制度,即学区内一套房屋仅能供一户家庭的孩子申请学位。如果使用祖辈名下房屋,该房屋只能用于其一个子女家庭的孩子申请学位。

在园儿童成长补贴

申请本周五将结束

今年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已启动,将于10月24日截止。此外,3周岁以上的深户儿童申请健康补贴,无需再向幼儿园提交其他纸质资料,网上申请即可。

从2013年起,深圳户籍和符合深圳人口管理政策的非本市户籍3至6岁在园儿童,可按照每年1500元的标准享受健康成长补贴。其中,非深户租房的在园儿童,必须有**部门出具并在有效期内的租赁备案合同,才可以申请补贴。

龙岗504名民办教师

可申请教师节慰问金

龙岗区民办学校共有504位民办学校教师可申请2014年度教师节慰问金,入选名单于10月20日至10月24日在龙岗教育网站公示。

经过龙岗区各学校初审、各街道教育办复审、区教育局终审,共有8所学校504位民办学校教师入选教师节慰问金申报名单。其中龙联学校61位、华侨学校69位、爱华学校77位、英才学校31位、五联崇和学校68位、兴泰实验学校109位、文龙学校33位、龙盛学校56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