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商事登记全面推行 多数业务窗口不再受理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正式全面推行。昨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发布,从11月1日起,内资有限公司、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的设立业务全部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传统窗口**受理,12月1日起,上述商事主体的变更业务也推行网上办理,自此,商事登记绝大部分业务已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网上办理。计划今年年底前要全面实现全业务、全流程、无纸化网上商事登记。

11月1日起,除股东是外地机构的、需要提交第三方文件的(比如:前置审批文件、验资报告或询证函、第三方授权书等)等无法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的特殊业务外,内资有限公司、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的设立业务全部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

此外,从12月1日起,除股东是外地机构的、需要提交第三方文件的,比如前置审批文件、验资报告或询证函、**书、第三方授权书等无法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的特殊业务外,内资有限公司、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的变更业务全部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