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圳市民状告肯德基 要求发布含不含转基因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民贺密斯因对肯德基出售炸鸡、豆乳等食物是否含有转基因成分存疑,将肯德基告上法庭,要求肯德基方面奉告本身所购的油炸**鸡块、新奥尔良烤腿堡、薯条、豆乳是否含有转基因成分;同时要求肯德基在店堂显著位置标明利用的油品、食物是否为转基因产物。

记者昨日从罗湖区人民**获悉,此案已经正式立案,并将于11月11日于罗湖区人民**开庭审理。深圳肯德基方面昨日暗示知悉此事,但截至发稿时并未作明白回应。此案原告代办署理人张兴彬认为,因为肯德基等快餐*要消费者以青少年为主,对于平安性尚存较大争议的转基因成分的发布十分需要,同时也是对于消费者依法知情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