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插胃管上机被劝7小时 导致多航班延误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前日,一生病男子登上南航CZ3735航班,机组人员认为其身体暂不适合坐飞机,劝解其下机,但遭到**,*终导致飞机无法起飞、百余名乘客只得换乘其它飞机或改签,多个航班被延误(《南方都市报》昨日AⅡ叠01版曾作报道)。据了解,该名男子身份是一**生,其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坐飞机。

  还原:机上惊现胃管和导流袋

  当日,该航班原计划17时10分从珠海机场飞往北京,但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身插胃引流管、手拎装有引流液的塑料袋登机,空姐及机组人员发现后,告知其根据航空相关法规,其目前身体状况不适合坐飞机,但遭到该名男子**。僵持之下该航班一直无法起飞,100多名乘客因此延误,南航调派另外一架飞机执行该航班,部分乘客换乘飞机或改签。受到该事件的影响,珠海机场当晚还有多个航班因此被延误。

  据珠海机场方面表示,航空公司认为该男乘客患有比较严重的疾病,身体状况不适合乘坐飞机,且从珠海飞北京要3个多小时,有比较多的不确定因素,病人如果在途中出现病情恶化的情况,届时飞机上并不具备救*的医疗条件,甚至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进展:乘客下机后被送往附近医院

  昨日,从警方处了解到,当日警方赶到现场后对双方也进行了劝解,该名男子身份是一**生,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坐飞机,而机组成员则表示根据公司规定,认为他目前身体状况存在比较多不确定因素,比如病情发生变化等,若真如此飞机上无救*条件,后果不堪设想。

  当日,考虑到百余名乘客行程被耽误,且患病乘客与机组人员矛盾可能进一步激化的情况下,机场公安在现场劝解长达7个小时,直到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终于使事件双方互有让步而得以顺利解决。乘客*终听从劝解同意下飞机,并被送往机场附近的三灶医院。

  警方表示,虽然事件给一些旅客造成不便,但这不是该患病旅客主观故意造成的,而是旅客与航空公司之间因是否适合乘机引发的消费纠纷所导致。该旅客的行为并没有触犯到我国的法律法规,因此不具有违法性,公安机关不会对其进行处罚。

  从珠海机场了解到,当天晚上,除了南方航空C Z3735珠海飞北京当次航班受到影响,原本从北京飞珠海的CZ3736航班也同时受到影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