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烟换假烟换来监狱生涯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张建辉

谎称买烟,然后借故不买,短短几秒钟真烟就在店主眼皮子下被掉包变成假烟……本报7月报道了一名“魔术师”大盗在珠海多个商店骗财,引发关注。金湾区人民**昨日发布消息,称以盗窃罪判处这名“魔术师”一年五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据**审理查明,现年43岁的“魔术师”曾某,老家福建,小学文化,曾因盗窃罪2013年获刑,今年4月刑满出狱后又重施故技,跑到珠海利用自学的“魔术”进行盗窃。多次作案后,受害人发现被骗**。警方于当天12时许,在金湾区三灶镇客运站附近将曾某当场抓获,其同伙张某逃脱。民警从被告人曾某身上及汽车内查获“双喜”牌、“芙蓉王”牌、“中华”牌等品牌的真假香烟88条,真假车牌3副以及现金人民币6000元等。经鉴定,被告人曾某和张某参与盗窃三宗,涉案金额共计人民币8670元。案发后,涉案被盗香烟已分别发还给相关被害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