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普通公交卡 多次遇网络故障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拱北文华书城公交卡充值点

市民吐槽:市民李**反映,自己近日在拱北文华书城公交卡充值点购买公交卡时,前往多次总是遭遇“网络或设备故障”,因而买不到15元一张的普通公交通达卡,而每次工作人员都趁机介绍她购买25元一张的纪念版公交卡。李**表示,普通卡不仅便宜10元,而且使用完还可以退押金,而25元纪念卡则是***购买。她质疑是不是站点有意促销纪念卡,不然怎么会每次都凑巧有故障,“难道公交公司一直不维修故障的吗?”

部门回应:并非促销

针对上述情况,来到文华书城公交卡服务窗口,尝试购买公交通达卡。当班服务员当即表示,网络故障无法办理,但可以购买25元一张的纪念卡。当坚持表示需要购买普通卡,该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就是没有”。随即购买了一张纪念卡,之后致电公交集团,5分钟后被告知可以前往该站点换成普通卡,换卡时工作人员还不断抱怨:“为了给你换卡我自己都贴*,下次你不要来我这里买卡,我这里网络不好”。

再次将相关情况反映给公交公司方面,对方表示,拱北文华书城点网络确实不大正常,如果想购买普通卡,可以前往附近的轻轨站销售点。针对变相促销的问题,对方则表示通达卡都是统一销售,并不会有意去促销纪念卡。

帮忙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