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消防官兵抢出冒火“炸弹”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23时许,吉大九洲花园商铺一餐厅储气房发生*灾,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将5个煤气罐转移至安全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时,消防官兵在现场发现着*点位于餐厅的燃气储藏室,里面有五个满气的煤气罐,其中一个煤气罐已经引燃并猛烈燃烧,通红的*苗不停往从窗口蹿出,其他煤气罐也被高温熏烤着。着*地点周围是人员密集的小区,一旦发生燃气**,后果将不堪设想。

指战员立即指挥消防官兵投入战斗,一组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疏散周围群众,二组出两支水枪对罐体实施冷却,三组寻找水源***场供水。为防止煤气罐发生**,消防官兵在水枪掩护下冲入*场,抬出已是熊熊大*的煤气罐转移到安全区,并及时关闭罐体阀门,**了周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