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比拼三轮车接力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广东顺德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运动会在顺峰山公园举行。拔河比赛中,“绿润”队战胜“大地园林”队夺得**。郑俊彬摄

陈宇昨日,为庆祝广东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的到来,顺德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举办了一场运动会,三轮车接力赛、背夹球接力、拔河,20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度过了轻松的**。

昨日的环卫工人运动会由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主办,顺德区市政业协会承办,在顺德区大良顺峰山公园广场正门入口处进行。参赛的环卫工人来自顺德13家参与了日常市容保洁的环卫公司。

三轮车接力比赛,相当于环卫工人专业技能比拼。这项比赛以单位统一报名,每单位共1组,3人为一组,用男女混合形式进行比赛。**棒开始后,环卫工人把车驶向指定地点,下车把沙井盖搬上三轮车放稳后才可开动;当车驾驶到第二个指定接力点时,第二名参赛选手需下车把垃圾桶A搬上三轮车,待垃圾桶放稳后与**名参赛选手击掌接棒后才能开动;当车驾驶到第三个指定接力点时,第三名参赛选手需下车把垃圾桶B搬上三轮车,待垃圾桶放稳后上车进行终点冲刺。全过程中,参赛选手都佩戴着安全帽。

在比赛现场,向参赛的环卫工人派发了一份针对其生存状态调查的问卷,问卷结果及分析将在明日的顺德读本中进行报道。

[相关新闻]

北滘倡议给环卫工人设“休憩小站”

陈宇为感谢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庆祝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的到来,倡导“爱护环境,善待环卫工人”,北滘镇将举行“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一齐参与。

当日活动的主题为“善待环卫工人,感恩有你”,当中分为3项活动。活动一是公益征言———“我想对环卫工人说”,市民可将想对环卫工人说的一句感恩、赞美或**写成微博,@北滘城管。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6日。活动二为“环境小卫士”把“文明”捡起来亲子体验活动;活动三是“爱心休憩小站”倡议活动,倡议沿街商铺为有需要的环卫工人提供休憩点及免费茶水,关爱环卫工人。

活动二、活动三的集合时间为10月26日下午2:30,集合地点在北滘广场北滘门。参与者将获奖品及纪念品一份。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