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无住房证明可就近自助查询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曾春花今后打印无住房证明,可到就近的行政服务中心自助打印了。昨日从佛山市住建局了解到,全市五区共55台自助查询终端今日起全部开放使用,有需要的市民可到就近的各级行政服务中心查询打印。

今年7月和9月,佛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三水区相继开通个人无住房查询自助打印服务。“无房产、无网签、无曾用名、未成年子女已有身份证”的人员,可以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通过自助查询终端查询打印。查询有效记录范围包括有效的合同网签、合同备案以及产权登记等,查询范围为佛山市辖区。不过,个人名下有住房的,目前仍需要到房屋所在地房产档案馆或房产服务窗口按原有方式查询。

了解到,除了佛山市及各区的行政服务中心,禅城、南海、高明各个镇街的行政服务中心都配备了自助查询终端,三水区仅在区行政服务中心配备了4台,顺德区在区、大良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各配备2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