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外来工作家巡讲团成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从中山市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了解到,“同是中山建设者”百佳异地务工人员作家俱乐部暨巡讲团于日前成立,这是全国*个以异地务工人员作家为主体的公益巡讲团。

成立于2012年的中山市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是由一群爱好文学的青年产业工人组成的文学团体,现有会员120多名。今年6月,该协会创办了中山市青年文学院。日前,继青年文学院创办之后,该协会又启动成立了“同是中山建设者”百佳异地务工人员作家俱乐部暨巡讲团。据悉,市青工作协现有9名百佳异地务工人员作家,他们将和部分历年百佳及中山青年作家班师生、“中山好人”、十杰市民、**作家、青年代表等组成巡讲团,积极参与宣传新老中山人的文化融合。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