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马拉松招募义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何帆燕下月底,顺德将举办第三届特殊马拉松活动,现招募义工、伴跑员。

今年顺德特殊马拉松的主题是“互助共融跑出精彩”,活动主办方是顺德残联,承办方依然是顺德星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活动于11月30日上午在顺峰山公园牌坊广场举行,一项内容是3公里马拉松,另一项是6公里健康跑。

活动现正招募义工和伴跑员。其中,义工的要求比伴跑员低,只需16岁以上,身体状况良好即可;伴跑员则要求18岁到35岁之间,且有体育训练者优先。有意报名者可到顺德区内各镇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或残疾人服务机构索取报名表,或电邮到顺德星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星宇方面称,11月将组织义工及伴跑员进行培训。

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1日

咨询电话:0757-22623026转803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