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 成立首个县级侨青会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开平市侨界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成为江门市*个县级侨青会。

据介绍,开平市侨青会是在开平市侨联**下开展工作的侨界青年组织,由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中的**青年组成,目前共有182人。市侨青会成立后,将发挥优势,服务经济发展,组织侨界青年参加开平市招商引资活动,投资兴业;开展智力服务,做好招贤引智牵线搭桥工作,努力为引进海外*****人才回开平服务提供信息、搭建平台;加强联络联谊,广泛邀请海外侨界青年社团来开平考察,宣传开平、推介开平,为开平发展争取更多友好力量;创新方式,服务会员,为侨界青年的成才和发展**新的活动空间,提供新的服务平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