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人次参观光博会现场售卖1万件灯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江门)绿色光源博览会前日在五邑华侨广场落下帷幕。组委会昨日通报了本届光博会的观展及洽谈情况。据组委会不**统计,本届光博会吸引了各界人士超过5万人次入场参观;参展企业洽谈成交额近1000万元,有企业反映展会期间共与10多个外贸客户进行了业务洽谈。

本届展会,组委会组织了部分绿色光源企业进行现场产品促销活动,向现场的参观市民销售产品。根据组委会通报,本届光博会现场销售踊跃,合计销售LED灯具近1万件,成为一大亮点。

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国照明产业升级高峰**、江门高新区LED产业专场招商投资推介会等活动。组委会通报称,系列招商推介及产业配套对接活动反响热烈,参会人员数量远超预期,共有超过2000名嘉宾。

此外,本届光博会还*次对LED灯具创新设计大赛的作品进行展会。本届LED灯具创新设计大赛划分为概念组和优良组,共收到作品357件,比上届多225件,本次展会专门开辟了200平方米的展区,展示LED灯具创新设计大赛的**作品,并组织各地经销商现场参观,为参赛作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