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发布中期规划 启动“微笑战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动态

2014年10月18日,广汽丰田在成立10周年之际,以“一切为了您的微笑”为主题,举行中期规划发布会,全情启动“微笑战略”。发布会上,一幅关于广汽丰田未来发展的蓝图徐徐展开———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年产销量朝着“**辆俱乐部”挺进。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认为,广汽丰田发展的根本之道在于TOYOTAWAY和本土化,**价值观铸就了广汽丰田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广汽丰田在10周年之际,推出中期规划,未来发展模式缩短产品研发周期,中小型汽车成为未来提升的**,明年自主品牌“领志”将上市,预计到2020年,形成10款以上车型产品阵容。

中小型车是广汽丰田未来提升的**,中小型车销量占比将达到40%以上。另外,广汽丰田自主品牌“领志”*款EV车型也将于2015年面世。广汽丰田也将加大渠道拓展力度。未来将**发力三四线市场、小型车**市场及空白城市,力争于2020年销售店数量实现翻番。(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