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停车挨罚单 司机喊冤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市民黄先生投诉:10月21日中午,我在建设一街东侧的空地处停车,结果被交警贴上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这里是空地,在一个礼拜之前,我也被交警贴过罚单,但是*后又撤回。不知道为何这次又来贴罚单?

调查:路障尚未设置

由于之前建设一街东侧的空地属性不明,交警在空地停放的车辆贴上罚单后引起了众多车主的不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交警部门负责人称,将和当地居委会商议,或将该争议空地划为正式的临时停车场地使用,或将该空地**围蔽,禁止任何车辆入内。了解到,交警部门与当地居委会的商议结果是,将在空地的出入口设置路障,**禁止任何车辆在内部停泊。走访得知,目前路障尚未设置,仍有部分车辆在空地内停放。

回应:此区域仍属市政道路,停车违法

经调查,该空地本是市政路的一部分,仍有部分交通功能,仍保有道路属性,所有停放在空地内的车辆都属于违法停车,交警处理是合法的。居委会负责人张主任告诉,目前空地内堆积的木材等建筑材料还在清理中,之后她将组织人手在空地的出入口设置金属路障,这样就能**社会车辆进入到空地中。(帮办张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