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尔夫公开赛开打 设免费巴士与公交专线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赵騄汀今日,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为配合赛事开展,佛山计划在比赛期间开通3条观赛公交专线。

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是经欧洲挑战巡回赛组委会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由佛山高尔夫球会*力承办的**高尔夫球赛事。未来8年,欧巡赛佛山公开赛都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开打。佛山公开赛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126名球员参与,其中包括60名欧洲挑战巡回赛选手、60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球员以及6名赞助商选手。

10月23日至26日,将有超过50辆免费穿梭巴士往返于广州与佛山高尔夫球会之间,广州球迷可从广州凯旋新世界与广州岭南新世界(岭南嘉云府)分别上车,前往观赛。

此外,佛山还开设了3条观赛公交专线,分别是南海线1(嘉洲广场-盐步立交-广佛新世界)、南海线2(凯德广场-南海广场-千灯湖地铁站-万达广场-广佛新世界)、以及禅城线(东方广场-祖庙-佛山*车站-广佛新世界),其***线1与禅城线都是每30分钟发车,而南海线2的发车频率为每小时一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