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队门口也敢停假牌车被暂扣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汪雯杨小江开的是假牌车,还明目张胆停到交警支队门口,*终的结果是———被暂扣!近日,交警机动大队民警就在“家门口”暂扣了一辆假牌途锐越野车,交警敦促,希望车主尽快到机动大队接受处理。

10月18日晚上20时许,交警机动大队民警执勤完毕回到大队门口时,突然发现大队旁停车场停放着一辆号牌为川ABB012的黑色大众途锐越野车。凭多年的识别假号牌经验,民警感觉该车的号牌在路灯的照耀下,光泽似乎与平常的号牌有点不同,比较可疑。于是立即通过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查询,同时对该车的VIN码进行检查。经查询,该号牌及VIN码均无对应车辆信息,且通过检查发现该车VIN码并非原厂号码,有伪造机动车号牌的嫌疑。因无法联系车主,民警已将这辆车暂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