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见查车掉头就跑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阿SIR出击

吕婧刘洪希曾国锋10月22日,湖南男子曾某驾驶小轿车途经古镇镇同兴路,看到路面有交警查车时,立马掉头逃跑,后被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截获。经查,曾某未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所驾车辆多达70宗交通违法未处理,且5年未按规定审验。

10月22日上午,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组织民警前往古镇镇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9时10分许,一辆粤TW4253号牌小轿车在临近古镇镇同兴路执勤点发现有民警查车时,突然改变线路掉头逃跑。民警怀疑车辆存在严重交通违法,于是迅速截停车辆检查。经查,当事男子姓曾,湖南汉寿人,未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所驾车辆从2007年至今先后在湖南、广东多个城市共达70宗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年审有效期为2009年。民警于是依法暂扣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法规,曾某除按规定接受70宗交通违法处罚外,还将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行政拘留15天,罚款1500元,并处两倍交强险罚款。如不及时处理上述交通违法的,曾某今后将无法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