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行政考评 中山获“优秀”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薛冰妮见习程思炜昨日,广东省**办公厅发布*次全省依法行政考评结果。在没有地方立法权的地级以上市以及顺德区人民**中,惠州、中山市人民**获得了**。

广州珠海获良好,顺德惠州得**

近日,省依法行政工作**小组办公室向省**提交2013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评情况报告,报告显示我省2013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根据考评结果,61个被考评单位的得分中,最高分90.90分,最低分71.76分。

具有地方立法权的地级以上市人民**中深圳市人民**获评**。广州、珠海、汕头市人民**获得良好等次。在没有地方立法权的地级以上市以及顺德区人民**中,惠州、中山市人民**获得了**。

全省*次全面考评依法行政工作

在行政执法任务较重的省**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中省公安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地税局、安全监管局获得了**。据了解,这是我省第一次实施对依法行政工作的全面考评。被考评单位包括了21个地级以上市和佛山市顺德区人民**,以及39个省**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考评内容包括了依法行政制度建设、行政决策、行政执法、**信息公开、社会矛盾防范和化解、行政监督、依法行政能力建设、依法行政保障8个方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