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学校成社工培育基地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日前,中山第四期民政系统社会工作专题培训在市委党校举办,邀请了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李进民就“社会建设与三社联动”作专题授课。培训班上,市民政局还授予了3家单位“中山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牌匾,分别是广东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将3家单位建成中山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接受规范培训的场所,还给予了***的补助经费。

目前,这3家单位均设有社会工作专业,其中广东药学院为本科,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理工学院为专科。

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院长单国旗介绍,广东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设立于2013年7月,是广东省第14所开设社会工作专业的高等院校,该专业设置在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隶属学校二级学院医药商学院。

市公路局清拆横幅364条

肖成简国樑清拆横幅364条、广告标牌172块、彩旗407支、移动灯箱131座……针对国道、省道这些普通干线公路,中山市公路局今年开始路域环境综合*理,**公路的畅通和安全。

据介绍,今年市公路局路政执法员2277人次上路巡查33610.17公里,发现涉路违法案件160宗,积极开展公路路域环境综合*理工作,在日常巡查执法过程中,对公路及公路用地上的非公路标志进行了及时的清理,如清拆横幅364条,合计1900.20平方米;广告标牌172块,合计418.24平方米;彩旗407支,合计196.30平方米;移动灯箱131座;驱赶移动占道经营60宗,有效地**了公路通行的安全畅通。

市公路局还开展了专项清障行动,做好桥下空间堆积物的清理工作。今年,该局开展了32次的专项行动,清理桥下易燃物品。其中包括清理国道G105线中山三桥桥底堆放的木材、沙口大桥、民众立交桥、沙朗中桥桥等堆积物404立方米,全面清理影响公路桥梁使用安全的行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