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制假发票 涉案价值900多万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佛山警方通报,10月15日,经侦支队在禅城区黎冲村捣毁一个制售假发票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涉及多个省市的各类通用、增值税空白假发票12000多份、已销售发票存根300多份,涉案价值900多万元。

今年7月,经侦支队民警在调查走访中发现,禅城区澜石黎冲一带盘踞着一个制售假发票的犯罪窝点。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掌握了这个制售假发票窝点的违法犯罪证据。10月15日,办案民警展开收网行动,在禅城区澜石黎冲一出租屋将刘某、刘某玉两名嫌疑人抓获。经查,自2014年年初,嫌疑人刘某以禅城区澜石黎冲一出租屋为据点,通过电话、QQ等多种形式,长期为禅城澜石、顺德乐从以及外地商户提供假发票服务。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