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所中小学选聘“四校长”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佛山市中小学法制、禁毒、交通、消防“四校长”工作启动。佛山*个维护校园安全防范的专门工作机制正式投入运作,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协助防范针对校园的****事件等。

上个月,佛山市公安局、教育局共同制定并下发了《佛山市中小学建立法制禁毒交通消防校长工作机制深化创建平安校园活动方案》,并成立了以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楷鑫为组长的“四校长”**小组。目前,全市641所中小学校选聘“四校长”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原则上每所中、小学校均配备法制校长(兼任禁毒校长)、交通校长、消防校长“校长”,具体人选是从学校所在辖区派出所、交警大队和消防大队中遴选担任,并按照“每周一次通报,每半月一次巡逻,每月一次检查,每季一次教育,每年一次演练”的工作要求履行职责,每年底还要向所属学校、**小组办公室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考核评定。评定不合格者,**担任“四校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