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国考 江门计划招59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2015年**机关及其**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现正接受报名,本次招录共有490个部门参加,计划招录逾2.2万人。考生考试主要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至24日。据统计,本次公务员“国考”涉及江门的招考职位共47个,计划招录59人,其中国税系统招人*多,将招录33人。

报名持续至今天

从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录专题官网了解到,本次招录全国490个部门共提供13474个职位,计划招录22248人,是历年公务员“国考”招考人数*多的一次。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30日,将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

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进行网上报名并了解招录部门、招录政策、招录职位等信息。通过资格审查后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考人员需于11月2日至7日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国税招人*多

在职位信息中,留意到江门市在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设47个职位,计划招录59人。其中,国税系统招录人数*多,为33人,超过全市招录总人数的一半,其招录职位均为基层单位科员。此外,江门海事局招录2人,江门海关辖下的阳江海关及阳江海关缉私局共招录9人,江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新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开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招录5人,江门市邮政管理局招录1人,江门银监分局、开平监管办事处和鹤山监管办事处共招录7人。

在47个职位中,有19个限定招2015年度应届毕业生,仅有3个要求**面貌为**党员的,大部分职位要求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部分岗位将是否为‘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官或特岗计划教师等作为招录门槛。本次招考的职位中并无户籍限制,除银监部门将组织专业考试外,其他职位均不设置专业考试。

12个职位遇冷

尽管公务员“国考”报名将于24日18时结束,但截至10月20日仍有部门职位报名人数较少,甚至无人报名。10月20日,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公布了无人通过资格审查职位和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较低职位一览表。截至10月20日上午8:00,江门市共12个职位“上榜”,其中开平市国家税务局和江门海关辖下的阳江海关计划各招录2人,但目前合格人数均只有1人,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此外,在江门海事局等4个部门提供的4个职位中,合格人数和招录人数的比例为1:1,恩平市国家税务局等部门提供的部分职位竞争同样不激烈,合格人数和招录人数的比例为2:1。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