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以来18家房企拟发或成功发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克而瑞*新统计数据显示,9月以来,108家**房企中约有18家拟发债或已成功发债。分析人员认为,随着9月银行间债券市场面向房企开闸放行,房地产企业通过中期票据进行**逐渐活跃起来。

拟发或已发债房企除万科、金地还有保利

9月份以来,除万科150亿元、金地集团95亿元发行债务**以外,保利地产也在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债务**工具,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一次或多次发行。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整期,一边是房地产市场面临销售压力,而另一边银行开发贷则呈紧缩状态,在此背景下,房企通过多种**渠道募集资金,显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资金回笼有压力,适逢央行千亿定向降准

据CRIC统计,截至三季度末,在已公布销售目标的房企中,仅有15%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在70%以上,导致资金回笼放缓。

10月18日消息称,央行将再次向银行放水,增加市场流动性,平滑年底资金需求波动影响,缓解了流动性压力,监管有所放松,上市房企发债自然增多,以便获取更多资金应对销售压力带来的流动性问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