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该选哪层?全攻略教你!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关注“深圳地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地产”**请扫描二维码

特价房容易弱化买家对楼层优劣的敏感度

上周帝都雾霾来袭,且呈现不断加剧和周期延长之势。面对浑浊的空气,各种躲避雾霾的方**开始在网络上流传,有一说法为住在30米以上的高层建筑内不会被雾霾侵扰。虽然远离雾霾京城的东莞相比之下仍属安全地带,但是今年来东莞又有一超高层住宅项目入市,同时随着土地资源的稀缺,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高层和超高层出现,在为购房者带来更广阔选择空间的同时,也面临挑选楼层的困惑。

低楼层接地气、出行方便但采光度稍逊,高楼层视野开阔通风佳但价格稍贵,恐高者也要慎选。

日前,南方都市报联合大粤网、东莞阳光房产网发起了住宅楼层选择的调查,短短3天时间不到,就收获了1405位受访者的参与。实际参与人数、讨论的活跃度,都超过了过往**楼市发起的此类小专题微调查,可见受访者对于楼层选择此类实用性问题关注度颇高。

调查结果显示,不到一成的受访者能够在买房前了解所有楼层的优劣势,甚至有约三分之一的买家坦白对楼层优劣几乎是“盲点”。受访者普遍重视楼层的选择,共有约85%的受访者理性认为,楼层选择有时对购房起决定性作用,但也要综合户型和价格等方面一起衡量。

如今在特价房充斥的楼市,低价诱惑容易弱化购房者对楼层优劣的敏感度,特别在楼层、朝向、噪声、景观视野、通风采光不佳,甚至是户型有硬伤的单位更容易被开发商拿出来做特价,所以尤其考量买家的“智慧”。在平时,更有不少购房者在楼层的挑选中游移不定,同时对各楼层优劣势认知缺乏,本期专题,**楼市综合梳理了不同楼层的优缺点,做一次“科普”,为购房者挑选楼层提供实战攻略。

策划:陈博

采写:陈焓陈博 蒋奇政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