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7.7亿挂牌商业地 只卖世界500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林广近日南沙国土局挂牌1宗商业用地2014NJY-9地块,欲通过土地出让方式引入企业总部。据了解,该宗地挂牌起始价77160万元,净用地面积为53772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5,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大于188202平方米,折合楼面价4099元/平方米。

据悉,该宗地位于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的横沥镇灵山岛尖,根据规划,南沙明珠湾区将建成粤港澳合作服务功能区和南沙新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区。而该宗地所在的区域**建设灵山岛尖区域综合开发项目,将**发展总部经济、**商务、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教育培训等产业,是南沙的CBD。

这宗地引进实力企业总部的意图十分明显,对竞买人提出多项高要求,除了注册资本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连续五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须在广州市南沙区注册成立项目公司。另外,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下属单位在近五年获得的国家**工程奖不少于4项,需**在宗地成交后180天内将全国总部(或区域性总部、功能性总部)迁入广州市南沙区。

根据该宗地的规划设计条件,将设置一栋集中式标志性高层建筑,建筑高度不低于150米,应强化城市门户节点商业办公建筑的标志性,形成城市地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